康啊几的狗

[番外]庞x你 你死了,他。

  be文学终于来啦

  

/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看看到你元神消散的瞬间,已经麻木到忘记了呼吸,是颜爵拍拍他的背,他才想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他带你去找过灵公主,可是灵公主也没有办法。

  

  盯着你的身体变小,变成玩偶落在他的手里,他不清楚什么感觉,只是觉得心被攥紧,张开嘴,大口大口的呼吸着,不争气的眼泪从眼眶滑落,他抚摸着你的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现在真的留在他身边了。

  

  [可我不要这样。]

  

  他浑身滋滋冒着电流,流入大地。天空瞬间充斥着雷鸣声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拳头打在地上,地面瞬间裂开了,有20米远。

  

  他听不见别人的声音,没有人能够靠近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手里小心翼翼的捧着你原神消散后的玩偶。不知道触发了什么,你的身体对他说了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他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,可能现在就是这样吧,盲目的让他无法呼吸,抽泣着,一点又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撕心裂肺的呐喊,只是他身体渐渐窜成一团躺在地上。将你的身体捂在心脏旁边,是无声的呐喊。

  

  他忍住不去伤害自己,用雷电击中自己的心脏。试图让自己变得清醒。看来这是真的,发生的一切也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白发被他抓的凌乱。

  

  “求求你,回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可是,回不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很久,他把你带回雷霆轩。你留下的遗言,终于可以被触发了。

  

  [庞尊,是我最后的遗言。不要伤害生灵,爱我的话,带着我的爱着爱这个世界吧。]

  

  是这样的吗?他总想过你临死之前会对他说什么?他猜测了很久,他以为你要跟他说很多煽情的话。他以为你要跟他说你们的曾经。他以为你要说你为他做的改变。他以为你要说他对你的好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。

  

  你最后只是叮嘱他要过得好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爱这个世界?没有你,他怎么去爱这个世界?

  

  辗转了一周时间,最后他决定将自己的先例捐献给那些弱小的仙子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精神消亡,那么我们永在另一个世界陪伴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会成为你的骄傲吗?我没有伤害任何人,最后也没有伤害任何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回礼是小仙子视角里的庞尊

评论(27)

热度(20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