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啊几的狗

校园攻略八迷01

  请勿上升正主!

  禁一切!

  ——

  “所以你说了这么多我真的听不懂啊!”你站在一个抽象的空间里。

  “就是要攻略男主们啊,成功了就放你回去,他们头上会显示对你的好感度,让他们其中之一成功对你求婚就算成功!”系统说。

  “不是,我为啥听你的?”你反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?”系统懵了,“给你帅哥你不要?”

  “?”你也懵了。“那你至少……”

  “你好,请问需要帮忙搬行李吗?”话没说完,就被一声打断,你瞬间回过神来。

  

  woc这是哪儿!我这是在哪!你浑身上下看了一下,是自己的手没错,但是这是哪…

  

  [别慌,开始你的平行时空吧!]一个声音在你脑子里回响。

  

  服了,真的。这你才好好的看了一下询问你的男生。看到的随之而来的是他头上的内容。

  [Hwang Hyunjin.....1%]好感百分之1?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了,谢谢哈。”你婉拒了他,他只是吃惊的挠了挠头。

  “好奇怪啊……今年的新生这么奇怪的吗?还没有人拒绝过我……”他望着你的背影越说越小声。

  

  靠,早知道当时同意了。累的我要死,我应该去哪里啊?算了一会找个人问问吧。

  

  你正打算再爬一层楼梯的时候脚腕崴了一下。“毁容了。”你已经做好这样的准备,可是却跌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好…?你没事吧?”你闻声望去。

  [Felix…0%]

  

  “我,我觉得我有事,但是你这么接触我觉得事儿大了。”你脸红的推开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了?”猫猫歪头看你非常不解,“😐你很害羞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应该是吧,”你挥了挥手。

  

  他一把拿过你的箱子,“我来帮你吧。”他露出了标准😊微笑,不亏是友善的猫猫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现在你更像小猫,眼里的泪水直接扭曲了。“天呐啊啊啊你不介意我扑倒你我就很感激了!你是什么心软的神啊!!”你直接感概。

  

  “Well,thanks.”他回了你一个微笑。

  

  你俩并排走着走着,你突然看到正前方是你在另一个世界的男朋友。然后慌乱的掏出镜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在找什么?”小菲只是站住等着你。“哦哦,那个我卸个妆,你着急的话先走吧!谢谢你!”你抬头阳光的看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他更不能理解你了,随着你的动作,你脸上的雀斑也渐渐变得清晰。他不明白你为什么要露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在另一个世界,你的男朋友说喜欢天真无邪小女孩,喜欢你露出雀斑求他的样子。所以这次你也要打开你们的新世界之旅。

  

  而他,是plk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着急,我不急的…你……为什么要把雀斑卸掉啊?”他了当的问。

  

  你若有所思了一下。“嗯....因为真诚是必杀技啊!真实的我才会最好看!”

  

  你卸妆好以后再次看他,不知不觉好感已经到了8%。

  

  这人……真奇怪哈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